每次上課都會先用玩遊戲的方式讓底迪複習上次教的文法或單字

 

這篇先分享地方介系詞&There is/are的文法遊戲唷!

 

底迪他玩的很起勁,所以我也覺得成就感十足XD

 

 

 

老師或馬麻們能畫的越奇怪越好(?)

 

底迪一直笑那獅子的腿是怎麼回事哈哈哈哈  

 

當我問Where is the cat?

 

鎧弟:我不知道那隻貓是在桌子下還是在桌子前面.......

 

我:我要畫的是在下面、下面啦TAT

 

這張圖就善用每樣東西在哪裡,然後回答相對的位置

 

例如:Where is the lion? 用box and fan回答

 

他:It's between the box and the fan.

 

我:Right. Then where is the fan? 用lion回答

 

他:It's beside the lion.

 

就這樣一直反覆的連問下去XDDD

 

讓他練習beside、between、on、under……等等的地方介系詞

 

關於右下角的時間是補上之前複習的時間講法+寫法(利用past&to來表達)

 

 

 

再來是There is/There are的練習

 

這個遊戲讓他笑很大聲也玩的很開心kerker9643817025_4cd11cbb36_b.jpg  

 

 

事先準備一副撲克牌或是有數字的牌牌

 

然後製作一疊他學過的動詞卡,另一疊則是地方位置卡

 

讓他帶進There is/are N. + Ving + 地方介系詞 + 地方. 的句型中

 

要讓某N.做這件事可以和小孩討論要陷害誰XD

 

撲克牌則是數量,可以隨便他翻1張~3張都可以

 

例如:那先翻2張好了,5+3等於8,有八個______在哪裡______做什麼事______。

 

鎧弟:翻到cry,另一張翻到tree

 

討論:那講有八個女生在樹下哭

 

鎧弟:There are eight girls crying under the tree.

 

這個遊戲好玩的地方就在於會有很多奇怪的搞笑組合出現XD

 

接二連三翻到有趣的配對讓底迪狂笑9643817025_4cd11cbb36_b.jpg  

 

→There are fifteen kids playing frisbees in the restaurant.

 

→There are thirty-six teachers roller-skating in the bedroom. (這句超好笑XDD)

 

→There are twelve persons having dinner in the cage.(這句也是哈哈哈哈)

 

→There are seventeen boys riding horses in the park.

 

  凡ㄟ碎碎念

 

底迪跟我說他三課單字總複習第一次考100分

 

他很興奮,我也很興奮XD

 

做老師的聽到學生有進步都會很欣慰耶QAQ

arrow
arrow

    Mitty凡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