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好久好久好久沒發文了!

 

不知不覺也教底迪三個月了,他真的有越來越成熟的傾向耶XD

 

今天要來分享複習單字的好玩遊戲!

 

這個遊戲玩個幾局就能花掉30分鐘= =

 

而且底迪沒有一次贏我耶QAQ (我狂贏XD)

 

這個遊戲有幾個優點

 

  能一次複習好幾課的單字

 

  學生可以猜老師的出題方向

 

  重點是小孩子玩得開心囉^^

 

 這邊講的賓果遊戲規則有點不同喔~

 

1. 先畫好25個格子

 

2. 雙方填入範圍內的單字

 

3. 贏的人可以再喊一次!!!

 

第三點的意思是如果我喊together

 

他剛好也有寫到together,那麼我可以再喊一次(最多就連喊兩次而已唷!)

 

然後如果你喊得字對方沒有寫到,那自己劃掉就好,但是下盤就輪到對方囉~ (不能再喊了!)

 

先連成5條線的人就是winner!!!9643817025_4cd11cbb36_b.jpg  

 

 

 

  凡ㄟ碎碎念

 

如果有不懂的地方再問我><

 

上次被他的把拔叫過去聊聊,一開始有點可怕9647053268_e918184dcf_b.jpg  

 

好險他的把拔人很好

 

不會強迫老師一定要把小孩教得天衣無縫、強人所難之類的= =

 

然後希望我上課就先考試讓他專心進入狀況XD (雖然我都是不計分,把每題幾分都塗掉)

 

我以後會不會變成太疼小孩的家長呀XDDD

arrow
arrow

    Mitty凡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